感謝您的造訪。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。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、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,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「隱私權保護政策」。謝謝!
接受並繼續瀏覽
勤發機電有限公司
首頁  -   關於我們  -  公司

勤發機電有限公司

企業創立於1972年,初期以製造烤箱、各式乾燥機設備等非規格製品為主,主要市場以食品、農產品為主。1985年起,由於引進日本大型烤爐設備技術,並經國內大型食品公司支持,開發專業生產線,經10年的技術、經驗考驗,並於1984年起,與相關事業之冷凍設備廠、攪拌機廠、炒餡設備廠、不銹鋼設備廠、模具製造廠等合資組成食品設備整廠、整線規劃設計輸出企業。本公司秉持著高度競爭優勢及創新開發、品質優異、價格公道、服務熱忱的經營理念,在業界享有極高的口碑,目前除專業生產外,另有配合業界的需求接受特別訂製。

公司基本資料
創立年份:1972
商業型態:製造商 貿易商 批發 / 經銷 零售商 客製化產品設計
主要市場:全台灣 香港 東南亞 東北亞 北美 歐洲 全世界
主要商品:冷凍設備, 攪拌機, 炒餡設備, 不繡鋼設備, 模具製造, 烤箱設備, 烤爐設備, 食品設備
總公司所在國家:台灣
主要工廠位置所在國家:R.O.C
聯絡資訊
聯絡人:陳先生
通訊地址:24751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128巷91號
電話:886-2-22823749
傳真:886-2-22826024
Email:info@cfmfood.com.tw
即時通訊軟體:line : 0931110690
網址:http://www.cfmfood.com.tw
郵遞區號:24751